亚洲杯-中国男篮92-67擒卡塔尔 郭少30+4+4

字体大小:A A 2017-08-12 09:33: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107男篮亚洲杯第4日角逐,B组此轮争夺,中国男篮蓝队迎来第二个挑战对手——卡塔尔。中国队开局打出9-0,随后遭遇对手追分一度被反超,不过他们迅速夺回领先局面。末节郭艾伦与李根联手打出进攻高潮,彻底拉开分差。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92-67战胜卡塔尔男篮,取得男篮亚洲杯的首胜,目前战绩为1胜1负。【更多国家队资讯】

  中国男篮vs卡塔尔男篮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技术统计

  郭艾伦30分4篮板4助攻

  李根13分4篮板

  周鹏12分3助攻

  胡金秋11分12个篮板

  卡塔尔男篮技术统计

  萨德18分3篮板3助攻

  伊尔凡18分7篮板

  中国男篮vs卡塔尔男篮精彩回放

  赛事一开始,中国队就9-0确立优势。在卡塔尔队连进2个三分后,任骏飞外线还以颜色。周鹏和韩德君各拿2分,卡塔尔队13-16缩小分差。郭艾伦连得5分,紧接着周鹏圈顶命中三分。首节战罢,中国队27-21领先卡塔尔队。首节周鹏拿下7分2助攻2抢断。

  进入第二节,两队先后在油漆区攻击得手,分差依然维持在6分左右。本节中段中国队进攻陷于困境,对手伊尔凡打成2+1、萨德再添2分,分差缩小到1分。随着对手一记三分球飙进,卡塔尔一度反超比分。李根、周鹏各进一记三分,加上周鹏与郭艾伦的反击得分,中国队一波9-1攻势拉开了分差。半场结束,中国队44-36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开始后,郭艾伦命中三分,随即任骏飞上篮得分,中国队领先9分。刘晓宇突破造犯规2罚全中,紧接着曾令旭被吹违体犯规。胡金秋防守端连送2记大帽,中国队55-48领先。在李根快攻抛投后,胡金秋篮下得分。三节战罢,中国队59-50领先卡塔尔队。

  末节开始后,李根连得4分,中国队领先11分。郭艾伦圈顶投进三分打停卡塔尔队,暂停之后郭艾伦上篮得分,中国队68-52领先。吴前命中三分,卡塔尔队体力下降严重,卡塔尔队落后21分再叫暂停!郭艾伦又连进2个三分,比赛最后4分钟,大比分落后的卡塔尔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中国队获得本届亚洲杯开门红。

  中国男篮vs卡塔尔男篮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刘晓宇、吴前、周鹏、任骏飞、韩德君

  卡塔尔男篮首发阵容萨德、艾尔哈德瑞、哈桑、伊尔凡、萨利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