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菲律宾伊朗进8强 叙利亚逆转将迎中国

字体大小:A A 2017-08-14 10:26: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7男篮亚洲杯小组赛已经结束了征程。伊朗队和菲律宾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8强,叙利亚逆转击败印度,在复赛与中国队成为对手。【更多国家队资讯】

  2017男篮亚洲杯小组赛已经结束了征程,A组伊朗队83-71约旦队、叙利亚队87-78印度队;B组中国队61-60伊拉克队、菲律宾队80-74卡塔尔队。

  小组头名的伊朗队、菲律宾队、新西兰、澳大利亚都提前晋级8强,而叙利亚在赛事上87-78逆转取胜印度,以A组第3名的身份出线,交叉淘汰赛将对阵中国队。

  以下是进入赛交叉淘汰的8支球队,他们将捉对厮杀争夺剩余4个8强名额

  复赛及淘汰赛对阵

  [上半区]

  伊朗队VS黎巴嫩队或中国台北队

  菲律宾队VS韩国队或日本队

  [下半区]

  新西兰队VS约旦队或伊拉克队

  澳大利亚队VS中国队或叙利亚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