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加盟太阳队没戏? 杰克逊表示不会被交易

字体大小:A A 2017-08-14 11:23: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欧文提出申请离队的时候,太阳队就有意通过交易得到他,只是骑士一直坚持索要太阳队内的新秀约什-杰克逊,导致这笔交易谈判一直搁浅。可以说,一旦约什-杰克逊一旦离队,就意味着欧文能顺利加盟太阳队。不过这位太阳队四号新秀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不会被交易。【更多NBA资讯】

约什-杰克逊是谁

  欧文向骑士管理层提出把自己交易出去后,骑士队立即着手展开行动,不过欧文的合同还有两个赛季才到期,骑士并不急于把他交易出去,希望能借他得到一些筹码。比如说一位有首发实力的老将,一位有潜质的新秀,以及首轮选秀权。

  此前的流言中,太阳队希望通过交易得到欧文,骑士队也正好想要其队内的约什-杰克逊,原本各取所需,交易达成无可厚非。但是太阳队把杰克逊列为非卖品,骑士队就一直把欧文的交易谈判搁浅。

  骑士队想要通过交易得到约什-杰克逊,主要是因为看中了其能力,可以弥补欧文离队后给球队带来的损失,更重要的是,詹姆斯点名希望想要和约什-杰克逊搭档,一旦詹皇真的明夏离队,那么约什-杰克逊也能作为詹皇的备选。

  不过约什-杰克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自己不会被太阳队交易,“如果真的存在交易,我想应该早就发生了,而不是拖到现在。我与我的经纪人有过一些交流,他告诉我,不要去相信媒体上的报道,因为这种方式显然是行不通的。 ”约什-杰克逊不会被交易,这也意味着欧文加盟太阳队是不可能的了。

  约什-杰克逊被誉为本届最为全能的锋线球员,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里,杰克逊出场5次,场均35分钟得到17.4分9.2篮板,入选了夏季联赛第一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