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17/18赛季赛程出炉:10月18日揭幕战

字体大小:A A 2017-08-15 10:29: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公布了2017/18赛季的常规赛完整赛程,新赛季的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开始,骑士战凯尔特人,火箭与勇士碰面。常规赛收官战将于2018年4月12日结束,从开始到结束历时176天。【更多NBA资讯】

NBA2017/18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新赛季的常规赛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8点正式打响,当天只有两场比赛,分别是凯尔特人与骑士交锋、勇士主场对阵火箭。常规赛结束时间是2018年4月12日,届时将有12场比赛进行。季后赛开始时间是4月15日。

  与过去的2016/17赛季相比,本赛季的常规赛提前一周进行,这是为了应对联盟减少背靠背政策而进行的改动。由于此前背靠背过多的缘故,导致球员容易疲惫,并增加受伤的隐患。

  上赛季赛程过于紧密,许多球队为了保护主力球员,都采取了轮休的策略,但这引起了联盟的强烈不满,NBA主席亚当-萧华还曾发备忘录警告各队,称NBA在轮休方面有明确的规定,如果球队安排某位球员轮休,必须在队内做出决定后立刻通知联盟办公室、对手以及媒体,如果球队违规操作将遭到联盟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