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文有意奔赴圣城 骑士不满意马刺交易筹码

字体大小:A A 2017-08-16 10:41: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欧文的交易申请目前有了最新的消息,据美国著名记者Tou露,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欧文彼此有意,欧文也表示愿意长期留在马刺队。但问题是骑士队马刺队提出的交易筹码并不满意。【更多NBA资讯】

马刺拿什么来交易欧文

  在凯里-欧文的这笔交易中,骑士队一直考虑到的因素就是明夏詹皇的离开。如果明夏詹皇愿意续约骑士队,那么骑士也愿意把欧文交易到马刺;若明夏詹皇离队,骑士就必须要寻找能够替补詹皇位置的球员。

  据悉,马刺队已经表示出对欧文的兴趣,欧文也愿意与马刺队续约,但是对于马刺队给出的交易筹码,骑士队并不满意。著名NBA记者在其个人社交网站平台上表示:“根据联盟消息,马刺队对欧文感兴趣,欧文也愿意承诺和马刺队签下长约。这样骑士队可以做出这个合理的、保证现在赢球的交易。但是如果詹姆斯在下个赛季后或更远的未来离开,那么像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托尼-帕克和丹尼-格林这些球员将毫无吸引力。骑士队对马刺队的筹码不感兴趣,骑士队有意得到年轻球员。”

  今夏,马刺的引援动作并不大,如果能够得到欧文,对于马刺的进攻是一个提升。如果马刺能够提高交易的筹码,那么得到欧文应该是时间早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