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明夏100%离开骑士 与老板关系决裂

字体大小:A A 2017-08-17 11:08: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克里斯爆料称,詹姆斯将在明夏100%离开骑士,他和球队老板吉尔伯特的关系已经决裂到了无可修复的地步。【更多NBA资讯】

詹姆斯为什么要离开骑士

  此前关于詹姆斯明夏离开骑士的传闻一直未得到证实,不过就在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克里斯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消息称詹皇明夏必定离开骑士,“根据消息源今天告诉我的消息,新赛季将是詹姆斯在克里夫兰的最后一个赛季。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将100%离队,他与老板的关系已经无法修复。”

  今夏詹姆斯在骑士确实过得不如意,先是在总决赛中遗憾败给勇士,错失了总冠军。随后便是骑士在引援补强方面,骑士得不到想要的球员。更让詹皇受打击的是,骑士老板没能留住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据悉,格里芬和吉尔伯特在建队理念上出现了分歧,前者认为球队需要动大手术去抢回冠军奖杯,而后者则觉得骑士小修小补即可。于是在格里芬离开后,骑士队几乎在自由市场上是无所作为。这让急于在巅峰期最后几年得到更多冠军的詹姆斯感到十分愤怒。

  如今,从骑士老板无所作为,加上队中实力球员的一一出走,詹姆斯也无心再留在克利夫兰了,也许明夏他真的会离开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