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中国男篮蓝队71-97惨败澳洲 无缘四强

字体大小:A A 2017-08-18 09:39: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2017男篮亚洲杯1/4决赛中国男篮蓝队vs澳大利亚男篮。中国男篮在上半场与澳大利亚男篮僵持不下,第三节后半段中国男篮被对手打出了14-0的攻势,最终以71-97不敌澳大利亚,历史上第3次无缘四强。【更多国家队资讯】

  中国男篮vs澳大利亚男篮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技术统计

  李根19分

  郭艾伦13分5篮板

  韩德君11分

  任骏飞7分4篮板2助攻

  澳大利亚男篮技术统计

  卡迪20分4助攻

  科里克16分5篮板

  基克尔特16分4助攻

  麦卡伦17分

  霍格森9分6篮板

  中国男篮vs澳大利亚男篮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后,科里克罚球率先得分,李根连得7分,双方战成7平。于德豪上篮打进,刘晓宇后撤步三分命中,李根再度攻击得手,中国队14-7打停对手。暂停过后科里克带队打出一波8-2,将分差缩小至1分。随着麦卡伦三分飙进,对手完成比分反超。之后郭艾伦、李根又相继得分,首节结束,中国队23-26落后3分。

  次节,韩德君篮下强攻打成2+1,中国队26-26追平比分。之后双方比分一路胶着,凯迪三分命中,双方33-33平。半场结束前,澳大利亚队一度43-38拉开了5分的分差,但任骏飞最后阶段连拿4分,半场中国队42-45落后3分。

  易边再战,李根跳投命中,韩德君篮下连取4分,中国队将比分扳平。澳大利亚频频利用二次进攻得手,李根底角三分轰进继续紧咬分差。刘晓宇滑翔上篮追成55-57后,对手连中两记追身3分球,以63-55拉开差距。暂停后中国队陷入得分荒,对方继续拉大分差。第三节结束,中国队55-71落后多达16分。

  最后一节,澳大利亚继续猛攻,凯迪两罚命中,澳大利亚80-59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中国队之后两次请求暂停,但进攻依旧起色不大,比赛还剩3分钟,任骏飞上篮得分,中国队63-88落后。最终,比赛结果早早失去悬念,中国男篮下半场崩盘,终以71-97不敌澳大利亚队,无缘4强。

  中国男篮vs澳大利亚男篮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胡金秋、于德豪、刘晓宇、李根、任骏飞

  澳大利亚首发阵容:凯迪、科里克、吉克特、纽利、霍格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