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艾伦受伤 或将缺席亚洲杯剩余两场排位赛

字体大小:A A 2017-08-19 10:26: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7男篮亚洲杯1/4决赛惨败澳大利亚之后,中国男篮接下来需要参加第5-8名的排位赛。据篮球评论员朱彦硕的消息,中国男篮核心球员郭艾伦受伤,将有可能缺席接下来的两场排位赛。【更多国家队资讯】

  篮球评论员朱彦硕昨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则消息,称郭艾伦可能因伤缺席接下来的两场排位赛,“刚得到一个消息:郭艾伦因伤,可能会缺席后面中国队的两场比赛。”

  中国男篮在1/4决赛惨败澳大利亚之后,按照赛程的安排,中国男篮需要在今日(8月19日)18点30分在排位赛中对阵约旦,如果中队男篮取胜,将于另一场排位赛(菲律宾VS黎巴嫩)的胜者交手,争夺第5名。如果中国男篮今晚输战,将与另外一场排位赛(菲律宾VS黎巴嫩)的负者交手,争夺第7名。

  郭艾伦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若真因伤无缘接下来的两次排位赛,恐怕男篮的实力有所下降。

  纵观郭艾伦为中国男篮出场的5场赛事里,场均出战25.2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和第二高的3.4次助攻,效率值14也是全队最高。同时,郭艾伦的两分球命中率位56.8%,三分命中率为33.3%。不过在最近2场赛事郭艾伦状态有所下滑,上一场对阵澳大利亚得到11投6中得到13分5篮板2助攻,但有6次失误,相信那时郭艾伦已经有伤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