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矛盾?詹皇曾让骑士用欧文换泡椒+血布

字体大小:A A 2017-08-19 11:52: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著名NBA记者在作客一档电视节目时,爆料称詹姆斯和欧文产生矛盾的真正原因——骑士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前曾考虑将欧文交易到太阳队,但欧文知道这个消息后,他相信幕后的只是者就是詹姆斯。【更多NBA资讯】

詹姆斯和欧文的矛盾原因

  著名NBA记者在节目中Tou露,今年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骑士队曾和太阳队讨论过一笔交易,骑士队送出欧文,从太阳队得到埃里克-布Lei德索和今年的首轮4号秀,然后,骑士队将打算用这个首轮4号秀为核心筹码去换保罗-乔治。

  这笔交易最终没有完成,原因是詹姆斯不愿承诺会长期留在骑士,“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找到勒布朗,表示想做这笔交易,前提是勒布朗愿意长期留在克利夫兰,”记者布鲁萨德说道,“但勒布朗不愿给出承诺,所以吉尔伯特最终没有启动交易。”

  交易没有开始,但欧文还是知道了此事,他认为除非是得到了詹姆斯的同意,否则骑士队不会操作这笔交易,“欧文对此事很生气,因为勒布朗的态度是,如果能得到布莱索和乔治,那会是很棒的交易。所以,欧文认为詹姆斯希望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