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旧将有望重返休斯顿 或给甜瓜当备胎?

字体大小:A A 2017-08-21 11:06: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媒体报道,今夏自由球员、火箭旧将约什-史密斯有意重返休斯顿打球,他和火箭有可能在近期达成合同。【更多NBA资讯】

  据火箭队的记者Tou露,约什-史密斯有望近期就重返休斯顿加盟火箭,“刚刚和约什-史密斯沟通完,他曾经在火箭队打球。他非常有兴趣重返火箭队,而且可能在近期完成合同。

  约什-史密斯上赛季在NBA无球可打,最终加盟了CBA的四川男篮,并为球队出场了26赛季贡献了18.8分10.6篮板3.2助攻,不过一个赛季还未结束,约什-史密斯就被哈里斯替代。

  今夏,约什-史密斯仍是自由球员的身份。就在几天前,约什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显示,他与哈登、保罗、布莱克与周琦在训练完毕后,一字排开坐在树荫底下。这几人当中只有约什和火箭是未有合同在身的,当时就有球迷猜测约什即将加盟火箭。如今有记者证实,想来火箭即将会进行官方宣布。

  约什-史密斯可以说是NBA的全能大前锋之一。2014/15赛季被活塞队买断合同后加盟火箭。那个赛季约什为火箭出场55场赛事贡献12分、6个篮板和2.6次助攻,表现不俗。2015/16赛季重返火箭队,出场23场赛事场均得到6.6分、2.9个篮板和2.1次助攻。

  从目前火箭队的阵容来看,锋线深度略有不足,如果不能通过交易得到卡梅罗-安东尼,约什是一个不错的备选,他可以为火箭队的锋线带来强度和全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