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湖人or快船?詹姆斯: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字体大小:A A 2017-08-22 11:20: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快船队队长布Lei克-格里芬近日在参加一档节目时,预测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可能在明夏前往纽约打球。有记者就此问题向詹姆斯求证,但詹皇避而不答。【更多NBA资讯】

詹姆斯会去纽约吗

  快船队队长格里芬之前在一档节目做客时,被主持人问到:“詹姆斯下赛季会去哪儿?”当时格里芬给出的答案是——纽约。“说真的,我不认为勒布朗会去洛杉矶,”格里芬表示,“听着,我完全不知道内幕,当然我知道他和他的团队正在酝酿一些东西。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过我认为他们会努力让那件事情成为可能。相比洛杉矶,我认为勒布朗更有可能去纽约,我一直认为,当你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时,那种感觉是不同的。那种能量,会让你整场都有躁动的感觉。”

  近日,詹姆斯在洛杉矶一家餐厅出现,女记者就格里芬的言论询问詹姆斯,对此,詹皇的回答是:“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女记者继续追问,““你现在在洛杉矶,所以你会选择湖人队还是快船队?”詹皇对此还是避而不答,驾车离开了。

  詹姆斯明夏或离开骑士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有不少媒体人士认为他的下家极有可能是湖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