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确认与李宁续约 合同为期5年10亿元

字体大小:A A 2017-08-23 10:18: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CBA公司与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据悉,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为期5年10亿元左右的Dan性续约协议,尽管每年的额赞助金额会随着赛季的延长而增长,但相比2012年李宁公司5年20亿的赞助金额来说,本赛季的赞助合同还是缩水了一般。【更多CBA资讯】

CBA的赞助商是谁

  昨日,在中国篮协的新办公地址首钢体育大厦,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和李宁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宁先生出席了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签字结束后,也就意味着李宁和CBA完成了新一周期的赞助合同续约,李宁将继续作为CBA联赛装备主赞助商,继续支持中国篮球的发展。

  近些年,体育市场日渐火热,加上中国篮球管办分离,外界对CBA商业价值的期待也是水涨船高。只是体育投资大环境遇冷,CBA商务开发进行得也不是十分顺利,这就导致装备赞助商迟迟未能确定。最终,CBA还是选择与李宁再续前缘,李宁公司也再度成为未来5年的联赛装备赞助商。

  据悉,本次双方达成的合同是一份5年10亿元左右的Dan性续约协议。之所以说是Dan性,是因为未来5年是CBA联赛赛程赛制的改革期,李宁公司得根据CBA的赛程赛制变化而有所Dan性地进行改动。CBA在2017-18赛季保持常规赛38轮不变,但季后赛球队名额增加至10支;在2018-19赛季、2019-2020赛季,常规赛轮次增加到46轮,季后赛球队名额增加至12支;2020-21赛季和2021-22赛季,常规赛场次进一步增加至56轮,季后赛名额则保持在12支球队不变。

  据悉,除了CBA,WCBA也与李宁完成了续约协议。CBA其他品类的赞助商也会相继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