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绿军4换1达成交易!欧文小刺客换东家

字体大小:A A 2017-08-23 11:26: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多家媒体的消息,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达成了交易。骑士队送出凯里-欧文,从绿军得到小刺客伊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2018年篮网的首轮选秀权。【更多NBA资讯】

欧文离开骑士去哪里

  欧文的交易传闻炒了一段时间后终于有了结果。此前欧文曾表明自己心仪的球队分别是马刺、热火、尼克斯和森林狼,这几支球队也先后对骑士提供报价,但最终还是无法让骑士队感到满意。没想到最终能够和骑士队达成交易的确是凯尔特人队。

  据雅虎体育记者的消息,骑士最终与凯尔特人达成了交易。凯尔特人送出小托马斯、克劳德和日日奇,再加上首轮选秀权才换来骑士队的欧文。

  送出小托马斯可以说是绿衫军打动骑士的重要筹码。上赛季,小托马斯场均能够砍下28.9分2.7篮板5.9助攻,并带领球队以东部第一的排名杀到了东部决赛。小托马斯可以说对凯尔特人十分重要,但是论身体条件和上限明显欧文更胜一筹,所以绿军为了得到欧文也忍痛送走了小托马斯。

  据悉,如果交易真达成,骑士会送走小托马斯换来更多的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