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郭艾伦将任天津全运会辽宁团代表棋手

字体大小:A A 2017-08-24 10:50: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辽宁多家媒体报道,辽宁代表团确定郭艾伦将在天津全运会开幕式上出任辽宁代表团旗手。【更多CBA资讯】

天津全会辽宁代表团旗手是谁

  辽宁媒体《沈阳日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郭艾伦将代表辽宁团出任旗手,“今天辽宁代表团确定,辽宁男篮球员郭艾伦将在8月27日十三运会开幕式上出任辽宁代表团旗手。”

  郭艾伦刚刚结束了男篮亚洲杯的赛事,场均砍下17分3.4助攻,只是后期因为腿部伤势,缺席了中国男篮最后两场排位赛。目前郭艾伦已经归队,休整两天再与全队集合演练。

  至于全运会的代表团旗手,人选上的主要考虑因素还是身材高大。自从1984年中国恢复夏季奥运会以来,一共有7位男运动员获得担任旗手的殊荣,其中前六次均由篮球运动员担任,刘玉栋、姚明、易建联都曾担任,去年的里约奥运会则是击剑选手Lei声。而在全运赛场同样如此,上届全运会,王治郅、王哲林、丁锦辉等都担任各代表团旗手。

  辽宁代表团选择郭艾伦,除了因为他是辽篮的本土招牌外,还因为他的超高人气。其他省市也已经相继确定了代表团的旗手,浙江是孙杨,北京是丁宁,河南则是朱婷。

  对于这次全运会辽宁男篮的参赛阵容,辽宁队此前已经提交了16人名单,分别是周琦、韩德君、卫猛、李晓旭、廉明、贺天举、丛明晨、刘志轩、原帅、赵率舟、郭艾伦、杨鸣、赵继伟、高诗岩、柴长易、郭旭。天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决赛阶段将于于9月2-8日进行,辽宁与新疆、江苏及东道主天津同组,辽宁将于9月2日首战东道主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