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衣钵!欧文正式更换凯尔特人队11号球衣

字体大小:A A 2017-08-24 11:07: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欧文已经正式成为了凯尔特人的一员,就在今日,凯尔特人官方宣布,欧文将身披队内的11号球衣。值得一提的是,这件球衣欧文的父亲在波士顿大学时也穿过。【更多NBA资讯】

  凯尔特人送出了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以及1个来自篮网队的2018年首轮签,从骑士队那里得到了欧文。欧文加盟凯尔特人后,第一件事就是更换球衣号码。

  欧文在骑士队一直穿2号,但凯尔特人早就把2号退役了(代表名帅里德-奥尔巴克),且绿军作为历史豪门,能够选的号码已经剩下不多了。结果欧文最终挑选了11号。

  欧文在就读高中时就穿过11号球衣,更重要的是,他的父亲德Lei德里克曾在波士顿打球打球,穿的也是11号!欧文选择这号码也可以说是传承衣钵了。

  至于11号球衣在凯尔特人的历史上,有26个球员都穿过,比如鲍勃-麦卡杜、格伦-戴维斯、埃文-特纳。看来这11号球衣也是有着重要的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