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亚冠最后一队确定 日本队退赛菲律宾顶替

字体大小:A A 2017-09-08 10:47: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篮球亚冠赛事最后一支参赛球队已经确定,由于赛程安排上的冲突,日本B联赛的球队涩谷太阳摇滚队将退出9月22日在中国湖南郴州举办的亚冠杯,由菲律宾国家队顶替参加。届时,代表新疆队出战的布拉彻极有可能在淘汰赛中与菲律宾国家队的队友相遇。【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日本队为什么不能参加男篮亚冠

  本届篮球亚冠赛事将于9月22日-30日在湖南郴州举行,一共有10支亚洲顶尖俱乐部参赛。日本队原本被分在A组,同组的对手有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伊朗石油化工、泰国MONO吸血鬼和巴勒斯坦拉姆安拉。但由于日本B联赛球队涩谷太阳摇滚队在国内联赛赛程和亚冠杯赛程上发生冲突,最终不得不退出本次的亚冠比赛,而由菲律宾国家队顶替参赛。

  按照此前的分组,菲律宾队将顶替日本队被分在A组。B组则有中国新疆队、迪拜阿尔阿赫利、印度石油队、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以及中国台北达欣队。

  按照规定,小组赛结束后,按照积分淘汰每小组的最后一名,剩下的8支球队将进行交叉淘汰赛,如此一来,新疆队很可能会和菲律宾队对战,这也就意味着新疆队的外援布拉彻会和菲律宾国家队的队友们进行较量。布拉彻2014年便开始代表菲律宾队参加世界杯,并帮助球队获得了2015年长沙亚锦赛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