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辽篮转投吉林 廉明发长文:养育之恩难忘

字体大小:A A 2017-09-11 11:21: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全运会结束,CBA各球队和球员都开始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今夏转投到吉林队的前辽篮队员廉明在微Bo上发布长文向辽宁告别,明确表示“养育之恩难忘、知遇之恩难求。”【更多CBA资讯】

  新赛季的廉明转投到吉林队,将身披10号战袍,寓意着“1切从0开始”。此外,廉明还在个人微Bo上发布长文感谢辽宁男篮的培养。

  廉明微Bo长文如下:

  从13岁身披印着“辽宁”两字的球衣第一次走上赛场,到现在已经整整14年,哭过,笑过,爱这个队伍心始终没有改变。身为辽宁人,即将踏上异乡的土地,心中满是不舍。

  感谢培养、帮助过我的教练 队友 兄弟姐妹们,忘不了和你们并肩作战的岁月 感谢每一位关注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你们的鼓励与呵护是鞭策我前行的动力 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 每一个艰难的时刻,是你们默默陪伴着我。

  今后,我的目光依然会时常回望这片养育我的热土,即使不再为辽宁而战,但永远有一颗爱辽宁的心。

  养育之恩难忘,知遇之恩难求,短短几天的接触中,吉林队的领导已经让我提前感受到了新团队的温暖,坚定了对未来的信心,我也将不负所托,带着对篮球事业的赤子之心和满腔热血在吉林这片土地继续驰骋,为下一刻更好的自己不断努力,为吉利林队贡献自己所有的能量,和我的新伙伴们一起开创更好的明天。

  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深知江湖险恶,但我亦不改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再见了爱我的人,再见了我爱的人,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江湖再见!加油了吉林10号,1切从0开始了,过去的终究要过去,新的生活开始了。愿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