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签约科比终结者一年 约什重返NBA再受阻

字体大小:A A 2017-09-12 11:06: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消息,新奥尔良鹈鹕队已经和自由球员托尼-阿伦达成了签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合同具体细节还没有Tou露。同时,阿伦抵达新奥尔良也就意味着鹈鹕队已经没有了火箭旧将约什-史密斯的位置了。【更多NBA资讯】

托尼-阿伦离开灰熊后去哪里

  托尼-阿伦现年35岁,身高1.93米、体重97公斤,是2004年的首轮25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阿伦只效力过两支球队,分别是凯尔特人和灰熊,并在2008年帮助凯尔特人获得了一个总冠军。

  阿伦自从2010年加盟灰熊后,成为了球队防守上的重要一员,他也是联盟公认的顶尖外线防守球员,就连已经退役的巨星科比也曾多次表示阿伦是他遇到过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上赛季常规赛,阿伦代表灰熊队71次,场均得到9.1分和5.5个篮板,可惜由于伤病,他错过了季后赛。

  赛季结束后,阿伦在今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因为薪金空间的原因,灰熊队只愿意给他提供一份底薪续约合同,这显然不是阿伦想要的,最终阿伦权衡一番后作出加盟鹈鹕队的决定。

  毫无疑问,鹈鹕队签下阿伦后,后防线上实力提升不小。此前外线上的所罗门-希尔因为手术需要6-8个月的恢复时间,这期间阿伦就能替代其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