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将同时退役科比8号和24号球衣 历史首位

字体大小:A A 2017-09-13 10:13: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湖人队计划在今年12月19日主场迎战勇士的赛前,宣布退役科比-布莱恩的8号和24号球衣。科比成为了历史上首位同时2个号码被退役的球员。【更多NBA资讯】

科比在湖人穿过哪个号码的球衣

  今日,各大媒体都报道了湖人队将在12月19日主场迎战勇士的赛前退役科比8号和24号球衣的消息,科比穿着这两个号码的时候都取得过伟大的成就。消息一出,这场赛事的门票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

  湖人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某电台采访的时候对退役科比球衣一事发表了感谢,他表示,“科比是那种可以永远改变这项运动的人之一。人们对他的记忆将是赢家和冠军,以及那个从不休息的人。”

  科比在1996年加入湖人队之后身穿8号球衣,并与奥尼尔一起完成3连冠。2006年,科比改换24号,之后又夺得2个总冠军。如果退役科比两个号码球衣的消息属实,那么科比将是湖人队史上第10位享受球衣退役的球员,也将是湖人队史上首位2个号码被退役之人!

  科比生涯一共为湖人队打了1346场常规赛,其中1198场首发,场均出场36.1分钟,有25.0分5.2篮板4.7助攻1.4抢断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