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篮官宣签约凯尔特人旧将 暂替外援兰佩

字体大小:A A 2017-09-13 10:25: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深圳新世纪猎豹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和NBA波士顿凯尔特人旧将贾里德-萨林杰签约,这位新援将暂替受伤的外援马齐-兰佩。【更多CBA资讯】

谁替代深圳男篮兰佩

  深圳男篮的外援马齐-兰佩在上赛季比赛中胯部受到拉伤,考虑到兰佩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和保障球队在新赛季联赛中不受影响,球队决定给予兰佩一段时间修养,同时寻找新外援接替其位置。

  就在近日,深圳男篮看上了凯尔特人旧将贾里德-萨林杰。萨林杰在2012年第一轮21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自此一直在绿衫军中效力,直到2016/17赛季转会至猛龙队。萨林杰目前生涯最高光的时刻是在2013/14效力凯尔特人士气,出场74场比赛,场均13.3分,8.1个篮板,1.6次助攻,命中率47.5%,三分命中率26.9%,罚篮命中率77.8%。上赛季萨林杰在猛龙队出场11场比赛,场均3.4分,2.5篮板。

  萨林杰拥有良好的控球技术,篮板球能力也相当出众,可中距离跳投也能篮下强攻,能够填补深圳男篮目前的技术短板,因此与其进行了签约。

  据悉,萨林杰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到达中国并与球队会合。

  深圳男篮官方微Bo宣布,球队已经与前NBA球员萨林杰签约。萨林杰将暂时替代受伤的大外援兰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