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新赛季NBA十大小前锋:詹皇领跑榜单

字体大小:A A 2017-09-14 10:57: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美媒《hoopshype》评选出2017/18赛季NBA十大小前锋的排名,詹姆斯力压杜兰特领跑榜单。【更多NBA资讯】

NBA十大小前锋

  NBA中的小前锋一职是球队中最重要的得分者。所谓的小前锋,最根本的要求就是要能得分,而且是较远距离的得分。小前锋一接到球,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要如何把球往篮子里塞。可以说小前锋的工作就是争取得分。进攻时,小前锋能够在力量对抗和投篮得分中取得平衡,防守时,小前锋通常负责抢断和篮板球。

  下面就来看看美媒《HoopsHype》近日评选出的2017-18赛季NBA小前锋排名。

  1、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至今依然处在巅峰期,在他身上暂时还看不到衰老的痕迹,他依然是联盟里最棒的球员。尽管詹姆斯被视为这一代球员中最有天赋的家伙,但是他如此的耐战、生涯如此长寿,还是超出了人们的预期。

  很多人认为詹姆斯该走下坡路了,但詹姆斯还是很变态,他得分还是很高,而且上赛季场均8.7助攻8.6篮板,两项数据都是生涯最高纪录。按照现在的成绩,詹姆斯大概在37到38岁时,可以超越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成为联盟历史得分王。

  2、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本身已经是联盟顶级球星,在勇士这个体系下,杜兰特的篮板、助攻和封盖都取得了生涯新高,而且他的得分效率也提高了,他的失误率则降低了。

  在勇士的体系下,想要防守杜兰特是非常艰难的,他在勇士居然能获得一些空当投篮的机会。而防守端,杜兰特也有很大的优势,勇士本身的防守体系就很好,而杜兰特这种高大灵活的球员也很契合勇士的体系。

  3、考瓦伊-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是2017-18赛季MVP的最佳人选之一,他是马刺队中最出色的球员,而且马刺很容易拿到60胜,这有助于他和其他竞争者拉开差距。莱昂纳德菜26岁,他已经是攻防综合评价最好的球员之一了。莱昂纳德也能适应多种战术,他有24.7%的回合是作为挡拆控球手参与的,他的进一步提升就是锻炼三分球,提升低位脚步和传球视野。

  4、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上赛季,字母哥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个场均23.0分8.0篮板5.0助攻1.5抢断1.5封盖的球员,他的数据在每个赛季都有提升。字母哥现在只有22岁,职业生涯已经要进入第5个年头了,他比很多二年级或者三年级生都要年轻,他还会继续提升。他唯一的问题就是投篮比较差,三分命中率只有27.2%,中投命中率只有30%多一点。

  当然,就算没有跳投,字母哥也已经是联盟前十位的球员了,如果学会了跳投,他可能就是MVP了。

  5、吉米-巴特勒

  在2016-17赛季,巴特勒是所有侧翼球员中,真实贡献值第三出色的,仅次于莱昂纳德和詹姆斯。他场均23.9分5.5助攻6.2篮板,真实命中率58.6%,全部创下生生涯新高。巴特勒从数据上看肯定是球队进攻的第一选择,但是实际上,他的回合占用率只有26.5%,在他这个档次的球星中属于比较低的。

  来到森林狼后,他身边的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安德鲁-维金斯都需要他的帮助,而巴特勒与维金斯的组合也非常科学。巴特勒还有机会进一步提高个人成绩。

  6、保罗-乔治

  作为球队的第二出色球员,乔治是任何球队的最佳选择。乔治在很多技术方面都是对球队老大的补充。他是一个很好的射手,能打无球,而且乔治的篮板、防守都不错,组织能力也很好,可以在威少下场时继续带队。总体来看,Lei霆仿佛是用一年时间将塞尔吉-伊巴卡变成了乔治。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7、戈登-海沃德

  在海沃德的职业生涯中,他一直在进步,上赛季他确实取得了突破,有效命中率高达53.6%,是除新秀赛季外最高的。他还率队杀进了西区决赛,这比在东区进决赛难多了。海沃德的得分能力,效率都很好,而且是一个真正的双能球员,攻防都很好,他还是布拉德-史蒂文斯的老弟子,他会让凯尔特人更加接近总决赛。

  8、卡梅罗-安东尼

  安东尼如今已经“沦落”到前十守大门的程度,着实让人感到有些心疼。没错,安东尼仍然在继续场均20+的赛季,上赛季他也有场均22.4分的贡献,但是命中率只有43.3%。

  9、奥托-波特

  作为2013年的探花秀,波特花了4年时间菜慢慢地(但是速度非常稳定)成为了一名出色的球员。波特到底能有多出色,至今还是个迷,但是波特符合现在对侧翼球员的要求。他能打锋线两个位置,而且技术非常全面。上赛季,波特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3.4%,整体效率非常高。但是波特本身的回合占用率并不高,甚至低于联盟平均水平。

  10、安德烈-伊戈达拉

  伊戈达拉现在的数据一般了,但是如果结合他的出场时间来看,他依然是联盟里最有影响力的侧翼球员之一。上赛季伊戈达拉的投篮命中率是52.8%,为生涯最高纪录,同时三分命中率是36.2%。不过,伊戈达拉的年纪比较大了,在这个岁数,跳投的风险会比较大。但是在防守端,伊戈达拉的水平还是一流的,他的篮球智商也帮助他在进攻端有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