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队无意出Shou乐福:他将迎来最好的一年

字体大小:A A 2017-09-15 11:23: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表示,凯里-欧文离开球队之后,凯文-乐福将会在骑士迎来最好的一年。【更多NBA资讯】

乐福会被骑士交易吗

  乐福的交易流言从他降临至克利夫兰后就未中断过。早在2015年总决赛结束后,就有传闻称骑士队计划兜售乐福。今夏,骑士希望得到保罗-乔治,计划和步行者以及掘金完成三方交易,用乐福作为筹码来交换泡椒。据悉,当时三方在电话里已经确认了交易方案,然而步行者最后临时否决了这桩交易,并将乔治送到了Lei霆。此后,关于乐福的交易流言才基本消失了。

  此前,骑士完成了欧文的交易,换来了小托马斯和克劳德。对此,有记者猜测骑士已经对交易乐福不感兴趣,因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乐福并没有太多独立交易的价值,且主帅泰伦对新赛季的乐福充满了期待,“乐福将打出他在骑士生涯的最好一年,有人一直拿他和波什去比较,不可否认,如果你在一支争冠的队伍里,就必须要做出一些牺牲,但波什场均能拿到多少分?乐福在这里场均仍然能够拿到20分10个篮板,新赛季对于他而言是一个更好的机会,我们将会更多围绕他打球,他将会得到更多触球的机会。”

  现年29岁的乐福上赛季为骑士队打了6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1.4分钟,交出19.0分11.1篮板1.9助攻的数据。他曾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首节命中8记三分,拿下34分,创造了NBA单节得分第二高纪录,仅逊于克莱-汤普森(对阵国王拿到37分)。

  相信在小托马斯因为臀部伤势而缺席新赛季开局阶段赛事的情况下,乐福会承担起进攻端的更多重任,这也意味着他迎来了自己表现时间,也许能再一次创造职业生涯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