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援弗神自曝有伤在身 需4-6周进行恢复

字体大小:A A 2017-09-18 10:03: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距离上海男篮10月21日征战联赛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加上一系列的热身赛,留给这支球队的训练时间屈指可数。只是外援吉默·弗Lei戴特在抵达上海正式与球队汇合时向记者Tou露,自己在美国训练期间不慎扭伤膝盖,需要4-6周的时间进行恢复。【更多CBA资讯】

弗Lei戴特为什么缺席2017/18赛季的赛事

  因为留给球队训练的时间并不多,上海男篮近日依旧保持着一天两练的训练强度,“因为我们大外援才刚到队,曾文鼎也归队了,包括很多新来的内援合练时间也不多,所以一直在抓紧时间磨合。”上海男篮主帅刘鹏如此说道。

  不过和其他外援顺利归队不同,吉默·弗Lei戴特显然要慢得多。原本于昨日下午抵达上海的“寂寞大神”因为在美的个人事物尚未处理完毕而推迟了与大部队的汇合时间。不过弗神在抵达上海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Tou露,自己在美国训练期间不慎扭伤了膝盖,而他也因此需要4-6周的时间来进行恢复。“关于膝盖的伤大概需要4-6周的恢复时间,这一周一直在做关于膝盖方面的恢复工作,所以说去努力吧,努力恢复和调整,去为比赛做准备。”弗Lei戴特说。

  上赛季,弗神和球队的合作堪称完美的“化学反应”,在他的带领下,上海男篮一度长期占据积分榜的头名,他也依靠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常规赛的外援MVP。今夏,上海队也成功和弗神续约。

  按计划,上海男篮将于18日启程前往新加坡,备战“鱼尾狮杯”的比赛,若不出意外,上海男篮将以最强阵容出征这次邀请赛,两位外援也将跟队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