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最佳阵容出炉:德拉季奇35分当选MVP

字体大小:A A 2017-09-18 11:18: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年欧锦赛落下帷幕,斯洛文尼亚以93-85战胜塞尔维亚夺下本届欧锦赛的冠军。赛事结束后,最佳阵容也随之出炉,斯洛文尼亚的戈兰-德拉季奇凭借决赛中砍下的35分当选本届欧锦赛MVP,加嫂也入选了本次最佳阵容。【更多NBA资讯】

2017欧锦赛最佳阵容

  入选2017年欧锦赛最佳阵容的五名球员分别是戈兰-德拉季奇、卢卡-东契奇(斯洛文尼亚)、保罗-加索尔(西班牙)、阿莱克谢-舍维德(俄罗斯)以及波格丹-Bo格达诺维奇(塞尔维亚)。其中斯洛文尼亚的核心德拉季奇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率队夺得冠军。他本人也凭借决赛中砍下的35分高分夺得本届欧锦赛MVP。

  德拉季奇(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能以全胜战绩获得国家队历史上第一个欧洲杯冠军,德拉季奇无疑是功劳最大的。本届欧洲杯,他场均得到22.6分4.4个篮板5.1次助攻,决赛中单节20分的神迹,更是彻底打懵了对手,而MVP和冠军的双重嘉奖也把德拉季奇的职业生涯推上了一个新的巅峰。

  舍维德(俄罗斯)

  舍维德已离开NBA有段时间了,但是这次的欧锦赛,他依然展现了NBA级别的战斗力,他场均得到24.3分,是本届赛事的得分王,另外,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1%,罚球命中率87.3%,俄罗斯之所以能打到第4名,舍维德也是居功至伟的。

  Bo格丹-Bo格达诺维奇(塞尔维亚)

  Bo格达诺维奇是塞尔维亚的头号得分手,本届赛事,他也展现了自己的全面技术,场均得到20.4分3.6个篮板5次助攻。塞尔维亚能杀进决赛,Bo格达诺维奇无疑是头号功臣。另外,早先Bo格达诺维奇已和国王签约,新秀合的价位还创造了历史,下赛季,在NBA赛场上,我们也将看到他的身影。

  东契奇(斯洛文尼亚)

  东契奇无疑是这个夏天,整个欧洲篮坛最大的发现。年仅18岁,他却展现出与年龄完全不符的老辣和成熟。他场均得到14.3分,8.1个篮板3.6次助攻,成为斯洛文尼亚的主心骨,还因为自己的惊艳发挥,成了NBA明年状元秀的最大热门。

  保罗-加索尔(西班牙)

  这届欧锦赛,西班牙队青黄不接的问题已开始显现。幸好,他们还有保罗-加索尔坐镇。虽然已37岁高龄,但加嫂场均依然可以贡献17.4分7.8个篮板,在一些关键时刻,他也仍是西班牙阵中最值得依仗的那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