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宣布与Bo格特签约 合同为期一年233万元

字体大小:A A 2017-09-20 10:20: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湖人官网消息,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今天宣布,安德鲁-Bo古特已经和湖人队达成了协议,新赛季Bo古特将身披紫金军的66号球衣。合同的具体细节湖人队方面并没有公布,但据媒体的Tou露,Bo古特拿到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33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更多NBA资讯】

Bo古特效力过哪些球队

  Bo古特现年32岁,2005年选秀大会上被雄鹿选为状元秀。

  2009/10赛季场均拿到15.9分、10.2个篮板、2.5个盖帽、1.8次助攻和0.6次抢断,成功入选联盟最佳阵容第三阵容。

  2010/11赛季Bo古特又以场均2.6个盖帽,成为联盟的盖帽王。

  就在2012年,Bo古特被雄鹿交易到勇士队。

  2014/15赛季,Bo古特场均拿到6.3分、8.1个篮板、2.7次助攻、1.7个盖帽和0.6次抢断,入选联盟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并帮助勇士夺得总冠军。

  2015/16赛季,Bo古特帮助勇士创造了常规赛73胜。就在这个赛季结束后,Bo古特被勇士交易到了小牛。

  2016/17赛季,Bo古特代表小牛队打了26场比赛,场均22.4分钟能得到3分、8.3个篮板、1.9次助攻和1个盖帽。

  不过在交易截至日前,Bo古特又被小牛交易到76人,这时他与76人达成了买断协议,并在3月3日签约骑士。没想到加盟骑士后第一次亮相仅仅打了58秒就受伤下场,后来经过检查发现伤势严重,赛季提前报销,并在3月14日被骑士队裁员。

  可以看出,Bo古特的整个职业生涯当中,效力过的球队不少,几乎一直在辗转奔波。但如果问他最喜欢哪个球队,Bo古特会回答湖人。据NBA著名记者Tou露,Bo古特之所以选择湖人,是因为他更喜欢洛杉矶的氛围,另外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Bo古特效力勇士时的首席助理教练沃顿在这次湖人队的招募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