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官方宣布3年4100万美元续约普拉姆利!

字体大小:A A 2017-09-21 10:52: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掘金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内线球员梅森-普拉姆利完成了签约。根据此前的报道,普拉姆利签署的是一份合同为期3年,价值4100万美元的合同。【更多NBA资讯】

  现年27岁的普拉姆利在今夏成为了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由于迟迟没有收到其他球队的报价合同。按照规则,普拉姆利可以和掘金签署一份价值460万美元的合同,然后等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争取更大的合同。然而普拉姆利选择了一种更为安全的策略——与掘金续约。就在当地时间周三,普拉姆利和掘金签署了3年价值4100万美元的合同。

  普拉姆利在2013年参加NBA选秀,在首轮第22顺位被篮网选中,随后在篮网效力了2个赛季。2015年夏季被交易到开拓者后,又在今年2月份被交易到掘金。为掘金出战的27场比赛中,普拉姆利场均能够贡献9.1分6.4篮板和2.6助攻。而他的生涯数据是场均9分6.5篮板和2次助攻。

  掘金近些年发展迅速,成功留下普拉姆利后,球队接下来就是要完成和加里-哈里斯的续约。这位2014年的19号选秀球员,上赛季场均得到了生涯最高的14.9分,同时还是个防守强硬的得分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