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姚明已转让上海男篮四成股份 剩下六成未定

字体大小:A A 2017-09-21 11:06: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国内媒体的可靠消息,姚明目前已经转让了上海男篮40%的股权,剩下的60%仍然去向未定。【更多CBA资讯】

  在姚明今年2月当选了新一届篮协主席的时候,就曾表示新赛季开始前将出Shou上海男篮俱乐部的所有股权。虽然并没有明文规定篮协主席不能“兼任”俱乐部老板,但为了避嫌以及维护联赛的公平公正,姚明还是决定出Shou上海篮球俱乐部。

  从可靠的渠道了解到,姚明目前只转让了上海男篮40%的股权,收购方是华人文化控股集团、光大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剩下的60%能否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转让出去还不能确定。

  上海男篮近些年效益不稳,近3年都有亏损,分别168万、1145万和4604万。显然,想要在赛季前所有股权都转让完毕,光靠姚明一个人是做不了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