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真没戏? 甜瓜愿去骑士Lei霆就不去休斯顿

字体大小:A A 2017-09-23 15:47: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的Tou露,安东尼的交易情况又有了最新的进展。甜瓜已经向尼克斯再次提出了自己想去的球队名单,这一次他把Lei霆队也纳入了考虑范围内。【更多NBA资讯】

安东尼最终被尼克斯交易到哪里

  安东尼团队为了使尼克斯尽快达成交易,日前已经拓宽了愿意加盟球队的范围,如加入了两支潜在目标球队,其中一支是骑士队。毕竟骑士实力强大,而勒布朗也是甜瓜的好兄弟,加盟骑士无可厚非。

  不过骑士队一直不愿付出更多的筹码和尼克斯交易安东尼,这导致安东尼的交易事件一直停滞不前。尼克斯方面也基本把甜瓜排除在球队之外了,此前球队经理在谈到球队未来五核心的时候,就没有提到安东尼的名字。随着训练营开始时间越来越近,安东尼的交易迟迟未能达成,双方处境颇为尴尬。

  但据最新的消息Tou露,甜瓜团队已经告知尼克斯,Lei霆队也在安东尼的意愿加盟球队名单中。

  Lei霆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大赢家,他们用奥拉迪波和小萨Bo尼斯成功换来了保罗-乔治。而如果安东尼真的最终成功加盟Lei霆,球队就能组称一个强悍的三巨头阵容,实力明显超越火箭和马刺。不过目前尚未有任何消息称尼克斯和Lei霆就安东尼的交易进行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