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与公牛达成买断协议 Lei霆骑士成下家首选

字体大小:A A 2017-09-25 17:31:2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芝加哥论坛报》曝料称,超级分卫韦德已经同公牛达成买断协议,闪电侠的下东家首选骑士、马刺和热火,不过刚刚得到安东尼的Lei霆也是韦德下一站的有力争夺者。【更多NBA资讯】

  爆料大神沃神说,韦德的下家首选能夺冠的球队,其次才是有实力争冠的队伍,因此,骑士、Lei霆和马刺都是热门候选,当然不排除韦德回到梦想的起点:热火。

  在几支球队当中,拥有詹姆斯的骑士无疑是闪电侠的首选,两人曾经在热火共事多年,而且两人今年休赛期多次在一起训练,一旦加盟骑士的话,球队也有能力与勇士一较高下。

  除此以外,骑士能够承诺韦德的首发位置,作为联盟赫赫有名的超级分位,韦德并不愿意看着自己在替补席上沉沦。如果韦德加盟,骑士将会让韦德出任首发得分后卫,J.R.史密斯也能够在替补席上发挥第六人的实力。

  马刺历来是总冠军的热门球队,他们的二号位有丹尼-格林,但是托尼-帕克最快也要到11月底才能复出,马刺急需补强后场,韦德是个很好的人选,不过马刺无法给出韦德想要的首发位置。

  刚刚得到安东尼的Lei霆对韦德同样具备十足的吸引力,作为“风尘四侠”之一的安东尼跟韦德私交极佳,目前Lei霆也具备夺冠的希望,韦德不会看不到Lei霆的这个优势。除此以外,Lei霆也可能让罗伯森打替补,给韦德想要的首发位置。

  除了上面三家之外,热火也是韦德候选之列,虽然韦德当初因为与莱利的不和才选择离开,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的关系有缓和的迹象,而且热火是韦德成名之地,那里有他爱他的球迷。热火的其他球员都希望韦德回家,哈斯勒姆、怀特塞德、维特斯都不止一次说到这个问题。不过由于维特斯、德拉季奇的存在,热火无法给韦德兑换首发位置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