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承认招募韦德 詹韦连线合力冲击总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17-09-26 16:13:3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亲口承认,他在休赛期间都在招募韦德,由于韦德与公牛达成了买断协议,因此,詹韦连线可能会重出江湖。在谈到新赛季续约的问题上,詹皇称要等到2018年休赛期才会给出答复。【更多NBA资讯】

  在罗斯和吉米巴特勒相继离队后,公牛已经进入彻底重建的节奏上,作为球队老将的韦德为了保障自己的利益宣布执行球员选项。

  2016年夏天,韦德和公牛签订了一份2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7-18赛季是球员选项,价值2380万美元,据悉,韦德已经与公牛打成了买断协议,他个人希望加盟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为此,作为闪电侠好友的詹姆斯展开了招募工作,他说:“我希望德文-韦德成为骑士的一部分,我整个休赛期都在和他交流此事。”

  同时,詹姆斯也谈到新赛季续约的问题,他并没有给出答案,具体要等到2018年休赛期才会给出答复。

  根据NBA的规定,韦德被买断过后,只要在48小时澄清期内没有球队认领他,闪电侠就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考虑到韦德高达2380万美元的薪金,而且年龄也达到了35岁,因此想要找到一支愿意接手他的球队并不容易,这让他提前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作为韦德的好友,詹姆斯、保罗-乔治和卡梅隆-安东尼都在第一时间与韦德展开交流,作为总冠军得主的闪电侠并不缺乏追求者。在这当中,詹姆斯与韦德走得最近,毕竟两人联手得到了两次总冠军,双方在效力热火期间合作无间。不过,NBA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也表示,Lei霆同样是韦德下家的有力争夺者,乔治夏天和韦德一起训练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