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已草签骑士辅助詹皇 订一年合同价值230万

字体大小:A A 2017-09-27 16:48:2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ESPN名记爆出猛料称,韦德已经和骑士队达成协议,新赛季他将加盟骑士辅助詹姆斯并肩,两人将会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据知情人士Tou露称,韦德和骑士队签下的是一份1年价值230万美元的合同。【更多NBA资讯】

  由于公牛已经选择了重建之路,因此韦德选择离开公牛加盟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和公牛队达成买断协议之后,詹姆斯第一时间联系到韦德。除了骑士之外,Lei霆、马刺都在候选之列,当然也不能排除韦德落叶归根重返热火。

  考虑到詹姆斯与韦德的关系,骑士无疑是韦德下家的首选。据悉,目前韦德已经和骑士队签下了一份1年价值230万美元的合同,为了签下韦德,骑士需要多缴纳600万美元的奢侈税。

  虽然已经35岁高龄,不过作为昔日FMVP得主的韦德依然实力犹在。去年夏天和公牛签下了一份2年总价值4700万美元的合同后,韦德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出战60场比赛,场均上场29.9分钟,得到18.3分4.5篮板3.8助攻1.4抢断,命中率为43.4%,三分命中率为31%,季后赛出场6次,场均出战31.7分钟,能够贡献15分5篮板4助攻1.3盖帽,对于一名35岁的老将来说已经十分难能可贵。

  职业生涯至今为止,韦德场均能够贡献23.3分、5.7个助攻,上赛季他依然能得到18.3分。虽然随着年纪的增大,韦德的速度、爆发力已经没有优势,不过他依然能够在中距离保持稳定的单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