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通过LT改革方案 新规:限制轮休+摆烂

字体大小:A A 2017-09-29 10:29: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消息人士Tou露,NBA官方正式通过了选秀大会LT区的规则改革方案以及球员轮休的新规。新规将于2019年选秀大会正式施行。【更多NBA资讯】

NBA新的LT抽签规则

  联盟30支球员就了LT抽签新规则进行了投票。据悉有一些球队担心新规会限制他们获得潜力巨星的几率,因此Lei霆队投了反对票,而小牛队则弃权,其余28队都投了赞成票。按照NBA每一项新规则需要联盟至少23支球队投同意票才能通过的规则来看,LT抽签新规是已经通过了。据了解,新的LT抽签规则将会在2019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正式实施。

  NBA总裁亚当-萧华非常支持这项LT抽签新规,他认为新规为的是防止故意摆烂。新方案通过后,增加了强队获得LT签的几率。

  根据此前的LT抽签规则,联盟垫底球队肯定能获得前4顺位的选秀签,获得状元签的几率是25%;新规则变为前5顺位,战绩最差的3支球队获得状元签的几率同为14%。这也意味着缩小了战绩最差球队和其他球队之间获得状元签概率的差距。

  除了LT抽签新规,会议上海通过了另一个提案——新的轮休规则。按照新的规则,球队不允许在单场比赛不寻常的轮休多名球员,以及在全国直播比赛中轮休健康的球员,任何违反这一规则的球队,将会至少面临10万美元的罚款。此外,当球队决定轮休时,优先考虑在主场轮休;还有明星球员在轮休时也要尽可能坐在替补席上,这样能与球迷进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