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NBA合同纪录!Lei霆5年2.05亿元续约维斯

字体大小:A A 2017-09-30 09:32: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知情人士 Tou露,拉塞尔-维斯布鲁克终于和Lei霆完成了续约,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为2.05亿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最后1年为球员选项。至此,维斯将创造了NBA史上金额最大的一笔合同。【更多NBA资讯】

  维斯布鲁克和Lei霆提前续约,双方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为2.05亿美元的新续约合同。新合同从2018/19赛季开始算起,加上2017/18赛季的年薪2853万美元,维斯将在未来6年将赚得2.33亿美元,这一金额数目将刷新NBA的价值合同纪录历史!也就是说维斯将超越此前最大合同的拥有者哈登(6年总价2.28亿美元),成为NBA史上金额最大的一笔合同的拥有者!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维斯在2018年夏天与Lei霆续约,那么他将有资格获得交易否决权,但如今提前续约,也就意味着这个资格取消了。

  新合同确保维斯将为Lei霆效力至2022/23赛季,不过维斯在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根据劳资协议,维斯新合同的起始年薪将达到3530万美元。

  自从凯文-杜兰特去年夏天离开Lei霆后,球队就成为了维斯的一人的球队,不仅打破了奥斯卡-罗伯特森单赛季的三双纪录,赛季还砍下了场均三双,最终获得常规赛MVP。上赛季,维斯出场8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31.6分10.7篮板10.4助攻1.6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