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因肌腱受伤将缺席季前赛 复出时间未知

字体大小:A A 2017-10-01 10:12: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NBA官网报道,马刺队宣布当家球星伦纳德因为肌腱受伤,正努力进行康复治疗,将缺席季前赛所有的场次。【更多NBA资讯】

  马刺在官方声明中表示,科怀-伦纳德之所以季前赛报销是因为他需要对右股四头肌的肌腱伤病进行康复治疗,具体复出日期尚未确定。

  伦纳德上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的巅峰表现,场均得到25.5分、5.8个篮板和3.5次助攻,帮助马刺队进入了西部决赛,他本人也入选了最佳一阵和最佳防守一阵。

  不过就是在那场西部决赛与勇士队的第一场比赛,伦纳德不幸左脚踝受伤,导致季后赛报销,最终马刺队被勇士横扫出局。

  新赛季即将开始,马刺队显然希望伦纳德尽快康复。对于季前赛,马刺队将迎来五场,对手分别是国王(2场)、火箭、掘金和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