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詹姆斯无大碍 或将出战剩余季前赛

字体大小:A A 2017-10-09 11:02: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詹姆斯继续缺阵了骑士对阵奇才的季前赛。对此,骑士主教练泰伦-卢称詹皇目前已无大碍,将预计在剩余两场季前赛中出战,并计划让他和主力球员打25分钟左右。【更多NBA资讯】

詹姆斯什么时候复出

  此前,詹姆斯在球队训练营中扭伤了脚踝,缺席了3场季前赛。据报道,詹姆斯已经参与了球队的全场训练,看来伤势已恢复得差不多。

  骑士主帅卢表示詹姆斯将会出战剩余两场季前赛比赛:“詹姆斯将会在剩下的两场比赛里出战,因为其他的球员都还没有跟他一起打过比赛。所以我要给个机会,让他们为新赛季找准节奏。”值得一提的是,卢此前轮换了大部分主力球员,为的就是在剩余两场季前赛中和詹姆斯一起出场,找回节奏。

  骑士队目前还剩余两场季前赛,对手分别是芝加哥公牛和奥兰多魔术。卢表示将计划让詹姆斯和主力球员们在剩余季前赛各出场25至30分钟左右的时间。“如果这是常规赛或者季后赛,勒布朗肯定早就复出了,但我只想更谨慎一些。新赛季即将开始,我不想冒风险。所以让他休息一段时间恢复健康,是非常明智的做法。他现在感觉很棒。”卢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