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确定本周三战公牛复出 支持全明星改制

字体大小:A A 2017-10-10 10:41: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的消息,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将在本周三主场对阵公牛的季前赛中复出。同时,詹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NBA进行全明星赛改革一事表示支持。【更多NBA资讯】

詹姆斯什么时候复出

  因为此前在训练营中扭伤左脚踝,詹姆斯缺席了3场季前赛。今日,詹姆斯参加了全队合练,看起来似乎要准备复出。主帅泰伦-卢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詹皇将会迎来季前赛的首秀。

  近日,NBA宣布对全明星赛的选人进行一些改革,从原来的东、西部对抗变成队长选人制。对于这一项改革,詹姆斯在面对媒体的时候表示支持,“我认为这不是坏事,因为我们必须做些什么。从竞争的角度来看,过去几年的全明星真的很糟糕,所以我们要尝试做出改变,”詹姆斯如此说道。

  全明星赛由于不注重分出胜负,所以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大部分都是在作秀,表现进攻,不注重防守,导致赛事并没有太强的对抗性。更重要的是,近几个赛季,许多球员为了避免受伤都把全明星赛当作走过场的赛事。一旦全明星赛进行改革,由队长选人,很大程度上会让全明星吸引更多人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