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官方宣布吴庆龙任球队主帅 将征战季前赛

字体大小:A A 2017-10-10 10:56: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晚,CBA深圳新世纪男篮正式对外宣布,球队将聘请吴庆龙担任新赛季的主教练,结束了队中无帅的尴尬境地。据悉,吴庆龙将率队征战季前赛。【更多CBA资讯】

  上个月,深圳男篮参加了在澳门举办的一个邀请赛,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赛事中,因为深圳队不满裁判的判罚,在第四节提前退出比赛,导致赛事被迫终止。考虑到事件造成了非常恶劣的社会影响,篮协对此事作出了出发:深圳队被通报批评,取消新赛季深圳队参加中国篮协和CBA的有关奖项评选资格1年;停止深圳队主教练王建军执教CBA一个赛季,禁赛时间为2017年9月22日-2018年5月1日。

  就在CBA即将开打的时候,深圳队为了更好的备战新赛季,聘请了吴庆龙担任球队主帅。实际上,吴庆龙从上赛季开始就是深圳队的顾问,对球队已经非常熟悉。他本人也曾执教过辽宁、陕西和福建等多支CBA球队的主帅和中国国奥男篮主帅,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和一定的执教水平。

  据悉,吴庆龙将率队征战季前赛,今日将是他带队的首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