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新外援绰号“大菠萝” 欲率队杀进总决赛

字体大小:A A 2017-10-11 10:14: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明日,浙江广厦男篮将征战2017/18赛季的CBA季前赛,经过休赛期的外援大更换,广厦的实力是否有所提升呢?也许明日就能窥见一斑。不过绰号“大菠萝”的新外援Bo洛西斯信心满满,欲率队杀进总决赛。【更多CBA资讯】

  广厦新外援Bo洛西斯的名字虽然相比起其他希腊球员名字顺口得多,但球迷还是给他起了个水果的外号叫“菠萝”,完全处于名字的谐音,不得不说,这样称呼起来顺口得多了。不过Bo洛西斯倒是一点都不介意,“其实我还挺喜欢这个外号的,喜欢在中国的这些新经历,我已经迫不及待第一场正式比赛的到来了。”

  至于“菠萝”这个绰号为何要加上一个“大”字,那是因为Bo洛西斯身穿的球衣居然是8XL的码数,可以说,称呼为“大菠萝”一点都不过分。

  在欧洲,Bo洛西斯拿过不少冠军——希腊联赛冠军、西班牙联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只是在生涯末期,Bo洛西斯想尝试新环境,所以来到了中国,他希望帮助广厦这支年轻的球队去成长。“之前在马德里这些俱乐部也是一样,去带领球队融合在一起,杀进总决赛更是家常便饭,这次来到中国,也想帮助广厦实现这个目标。”

  新赛季,Bo洛西斯将和20岁的胡金秋镇守内线,明日广厦第一场CBA季前赛,也许可以看见这个“大菠萝”宝刀未老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