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骑士94-108惨败公牛 詹皇复出失误不断

字体大小:A A 2017-10-11 10:56: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公牛vs骑士。詹姆斯虽然复出,但只有17分,而且失误居然多达8分。乐福和韦德合计也只有19分,三巨头本场合体几乎集体哑火。最终骑士队94-108不敌公牛。【更多NBA资讯】

  公牛vs骑士技术统计

  公牛队技术统计:霍乐迪得到28分、11个篮板和6次失误,马卡宁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瓦伦丁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佩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骑士队技术统计:詹姆斯得到17分、5个篮板、3次助攻和8次失误,罗斯得到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舒伯特得到12分,汤普森得到7分和11个篮板,韦德7投1中,只有4分和4个篮板

  公牛vs骑士精彩回放

  首节,骑士完全是在各自为战,反倒是公牛进攻打得风生水起。米罗蒂奇三分命中,洛佩兹内线的连续强攻也能奏效,霍乐迪外线出手造犯规三罚全中,公牛16-6大比分领先。詹皇虽然能利用跳投,利用造犯规入账分数。可他与其他队友,尤其是韦德之间,却没有丝毫的联系。单节后段,骑士做出人员调整,罗斯被换下,香珀特、JR-史密斯登场,骑士进攻终于有所起色。本节后段,詹姆斯连续送上强力暴扣,还命中三分球,单节打完,骑士将比分追到20-24。

  格林独取6分,汤普森也有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3的反击高潮开启第二节,骑士队以36-27反超。波尔蒂斯上篮得手还以颜色,格兰特命中三分,公牛队追近比分。詹姆斯单打成功,可骑士队之后却屡投不中,齐普泽命中三分率队连扳7分,公牛队在半场前3分15秒时以39-38反超。两队各得几分后公牛队外线开火,霍乐迪和马卡宁各进一记三分,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50-42领先8分。

  易边再战,骑士依旧打的很被动,骑士断球快攻,罗斯长传詹姆斯完成扣篮,成了这一节主队为数不多的亮点。本节战至7分32秒,霍乐迪连中两个三分球,让骑士的防守形同虚设。而从这次进攻开始,公牛再也没有给骑士任何机会。三节后段,瓦伦丁、霍乐迪再中两个三分,而骑士则将韦德、詹皇陆续换下,放弃了这场球。三节打完,骑士67-71暂时落后。

  骑士队在第四节尽遣替补,马卡宁手感不错连进2个三分球,瓦伦丁也连进两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小高潮,公牛队以82-70领先。科沃尔命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马卡宁保持手感又拿9分,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公牛队以93-7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公牛队以108-94获胜。

  公牛vs骑士首发阵容

  公牛队首发阵容:罗宾-洛佩兹、贾斯汀-霍乐迪、杰里安-格兰特、米罗蒂奇、齐普泽

  骑士队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罗斯、凯文-乐福、克劳德、韦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