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伤势不乐观! 脚踝再度不适或缺席揭幕战

字体大小:A A 2017-10-12 10:05: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的消息,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宣布,勒布朗-詹姆斯因为左脚踝酸痛,将缺席周六客战魔术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但能否出战与凯尔特人的常规赛揭幕战也不确定。【更多NBA资讯】

2017/18赛季骑士vs凯尔特人揭幕战詹姆斯会出席吗

  由于在训练营里左脚踝受伤,詹姆斯已经缺席了骑士队的3场季前赛。周三主场对阵公牛队时,詹姆斯终于复出,首发出场30分钟13投8中,得到了17分、5篮板和3助攻,外加8次失误。不过没想到的是,比赛期间,詹姆斯又一次扭到了左脚踝。

  今日,骑士主帅卢表示詹姆斯左脚踝依然存在酸痛,缺席了球队训练。“今天勒布朗感到酸痛,所以他明天不会参加训练,也不会打最后1场季前赛,”卢说道,“现在他很抓狂,相当沮丧,但我们必须这样安排。”

  但对于10月18日骑士和凯尔特人的常规赛揭幕战,卢表示也不敢确定詹姆斯能否出席。“他今天一整天都在接受治疗,所以我不确定是否需要为此担忧。但今天他的酸痛反应比较强烈,我们还会继续观察。”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从未缺席过揭幕战。

  新赛季的季前赛4场,骑士队战绩低迷,4场下来全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