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揭幕战有变化 新疆队申请前两轮改为客场

字体大小:A A 2017-10-12 10:10: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CCTV5在社交媒体上的Tou露,CBA新赛季揭幕战存在变化,新疆男篮前两场比赛无法在主场进行,已经正式提出球队前两轮改为客场作战。【更多CBA资讯】

2017/18赛季新疆揭幕战时间

  CCTV5在其官方社交平台上如此写到:CBA新赛季将在本月21日开战,原定揭幕战是卫冕冠军新疆迎战吉林,但据了解,首场揭幕战因故将做出改变,不排除更换场次的可能。据CBA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疆方面已经正式提出目前球队前两轮(包括主场对辽宁)比赛无法在主场进行,所以原计划新疆队揭幕战迎战吉林的比赛,可能改为客场或者直接更换揭幕战的交战双方。而新疆想要领冠军戒指,只能等到第三轮,或者在客场领取。

  在此前的赛程安排中,新疆男篮将在10月21日主场迎战吉林男篮,本场比赛也为2017-18赛季CBA联赛的揭幕战。截止发稿之前,确切的改动仍然尚未敲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