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交易!骑士将送出2将+2轮选秀权给老鹰

字体大小:A A 2017-10-14 10:40: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的报道,骑士和老鹰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骑士方面将理查德-杰弗森和凯-费尔德、2个未来次轮签以及部分现金交易至老鹰队,换来对方的两名欧洲球员的签约权。【更多NBA资讯】

NBA理查德-杰弗森是谁

  骑士队此前已经签下了德维恩-韦德,这也就意味着球队在常规赛开始之气那必须处理掉一个保障合同,而这个人很可能就是37岁的老将理查德-杰弗森。如果骑士可以送走理查德,球队就可以剩下1000万美元的奢侈税。

  杰弗森是骑士队2016年夺取队史收官的重要功臣之一,已经在NBA征战了16年。上赛季他为骑士队打了79场常规赛,其中13场首发,场均出场20.4分钟,交出5.7分2.6篮板10助攻的数据。在2016帮助骑士夺冠后,杰弗森原本计划退役,但最终改变了主意,和骑士队续约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76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杰弗森的薪水是250万美元,2018-19赛季的薪水是260万美元(非保障)。

  此前,就有知情人士Tou露骑士队正向全联盟兜售理查德-杰弗森。而今日就和老鹰队达成了交易,将理查德-杰弗森、凯-菲尔德以及2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和一部分现金送到老鹰队,老鹰队也将两名欧洲球员的签约权送出给骑士。

  值得一提的是,有内部人士Tou露,老鹰队在得到骑士送出的两名球员后,度过澄清期就会将两人裁掉,也就意味着理查德和菲尔德将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