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广厦94-75擒四川 双外援合砍37分

字体大小:A A 2017-10-15 23:19:4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2017年CBA季前赛四川品胜男篮vs浙江广厦男篮。本场比赛富兰克林没有出场,四川男篮以全华班出战,经过四节的较量,实力全面占优势的广厦男篮94-75轻取四川男篮,季前赛三战全胜获得冠军。

  四川男篮vs广厦男篮技术统计

  四川男篮技术统计:吴楠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刘炜有17分入账,孟达贡献8分。

  广厦男篮技术统计:扬尼斯-Bo洛西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考特尼-福特森有18分入账,林志杰贡献9分,胡金秋和李京龙各自拿下8分,赵岩昊6分

  四川男篮vs广厦男篮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虽然是全华班出战,但四川男篮并未处于下风,他们在刘炜的带动下与对手相持,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黄荣奇两罚全中,但广厦男篮随即打出流畅进攻,鞠鹏造了杀伤,两罚全中,刘铮利用快攻压哨上空篮得手。首节结束,广厦男篮22-20领先。

  次节一开始,Bo洛西斯连续得分,广厦队打出11-1攻击波取得两位数优势并打停四川队。暂停之后,孟达连续投进2个三分,紧接着刘炜快攻上篮得分,四川队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广厦队43-35领先四川队。

  易边再战,广厦男篮派上双外援,随即连拿6分,孟达抛投打破得分荒。双方连续几个回合都没有打进,最终还是由Bo洛西斯抢到前场板打成2+1,四川男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四川男篮的进攻没有任何起色,分差已经达到20分。福特森继续命中,第三节结束,广厦男篮73-51领先。

  末节开始后,广厦队连得8分领先30分!此时,两队都派上替补球员,以锻炼队伍为主。最后3分钟,因两队分差较大,所以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厦队19分轻取四川队,本站季前赛喜获3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