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提前续约阿德 新合同3年7230万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7-10-17 10:27: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著名记者沃神Tou露,马刺队已经提前和五届全明星前锋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总值为723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阿尔德里奇将会为马刺队效力至2020/21赛季。【更多NBA资讯】

阿尔德里奇为什么要和马刺续约

  2018/19赛季是阿尔德里奇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拥有球员选项,届时年薪为2235万美元。如果阿尔德里奇在当地时间和球队今日达成一份续约合同,那么他就可以执行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并在此基础上续约3年。据悉,阿尔德里奇将选择执行他在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而刚刚和马刺新完成的续约合同则是在2019/20赛季开始执行。在2017/18赛季,阿尔德里奇的年薪是2140万美元。

  现年32岁的阿尔德里奇,职业生涯至今已经在NBA中征战了11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9.1分8.3个篮板1.9次助攻以及1次盖帽。2015年夏天,阿尔德里奇以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8000万的合同加盟马刺。

  到了马刺,阿尔德里奇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上赛季场均上场32.4分钟,得到17.3分7.3篮板1.9助攻1.22盖帽;季后赛场均上场33.6分钟,得到16.5分7.4篮板1.5助攻1.00盖帽。今夏,马刺队多次尝试交易阿德,并于多支球队进行了交易谈判,但最终都没有成行。

  马刺对阿德不满意,阿德也同样不满马刺,此前他还一度取消关注马刺官方账号。不过到了新赛季的训练营,阿德还是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眼看常规赛即将开始,双方都明白提前续约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毕竟对于马刺,很难找到一个能够代替阿德与莱纳德进行搭档的球员;对于阿德,他也不确定自己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能否找到一份类似的大合同。经过考虑,双方最终达成了一份3年723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合同最后一年是部分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