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内线实力 辽篮引进巴斯比兰多夫贵100万

字体大小:A A 2017-10-24 11:22: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提起辽宁男篮,外界对其第一印象就是这支球队人才济济。不过辽宁男篮近些年来的崛起靠的都是强大的外线发挥,因此本赛季辽宁男篮为了增强内线的实力,引进了巴斯和钟城两名新援,其中引进巴斯足足比引进兰多夫贵了100万美元。【更多CBA资讯】

  回顾辽宁男篮近3个赛季的表现,可谓是崛起得相当吃力,毕竟内线实力不强。2014/15赛季总决赛,辽宁男篮在总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北京队逆转,最大的原因就是外援汤普森在对阵北京队的中锋莫里斯中被完败。2015/16赛季总决赛,兰多夫在对阵四川中锋哈达迪时同样完全处于下风。2016/17赛季半决赛,兰多夫在对阵新疆队的布拉切也同样是手足无措,加上周琦在内线里的巨大威慑力,辽宁男篮几乎是拿对手毫无办法。

  经过三个赛季连续在内线上吃亏,辽宁男篮终于意识到要补强内线实力了,接连引进了钟城和巴斯。钟城虽然进攻能力不够突出,但这位大前锋身体强壮,防守和篮板可以补充辽篮的短板;巴斯身材高大,臂展长度惊人,篮板和中投能力突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引进巴斯,辽篮足足花费了比兰多夫贵100万美元的年薪。

  相信补充了内线短板的辽宁男篮,本赛季冲击总冠军的希望将会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