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滑稽!马布里首战竟然穿错球衣 CBA有责任

字体大小:A A 2017-10-31 10:46: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2017/18赛季CBA正式开打的北京北控vs江苏同曦的比赛中,相信最大的亮点就是马布里竟然穿着和队友不一样的球衣打完了全场。【更多CBA资讯】

马布里穿错球衣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7/18赛季CBA正式开打,北京北控队客场113-119不敌江苏同曦,今夏才转投北控的马布里在这场比赛中迎来了正式首秀,全场贡献22分,表现相当不俗。

  只不过,在北控队全体身披黄色球衣的情况下,马布里的球衣似乎有些不一样。虽然都是黄色,但仔细一看,就会发现马布里的球衣前印着“翱龙”的英文大写,字母非常突出。而别人的则印着“北京翱龙”的英文字母,“翱龙”的英文很小,突出的是“北京”的英文。

  据悉,马布里身上所传的球队是北控之前季前赛所穿的,此次是因为他自己带错了球衣。虽然事件影响不大,但还是暴露出CBA联赛不职业的一面。在NBA,每支球队的球衣、护具等东西都是由球队的装备经理负责,而在CBA都是由球员自己负责的,一旦出现了差错,小则只是闹个笑话,大则会严重影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