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MC辱骂郭士强遭开除 辽篮上报CBA公司

字体大小:A A 2017-11-03 11:14: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辽宁男篮客场挑战新疆男篮,赛事结束后,新疆主场的MC居然公开辱骂辽宁主帅郭士强。据悉,新疆对此事迅速做出回应,已停止主持人的赛场服务工作,并对辽篮和郭士强表示歉意。不过辽宁男篮已经将佐证视频上报CBA公司。【更多CBA资讯】

  辽宁客场挑战新疆是常规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比赛过程也十分激烈,不过最后辽宁男篮顶住了新疆反扑在客场拿到了胜利。比赛结果不如新疆主场球迷所愿,很多球迷在赛事结束后留在看台没有离去。就在辽宁主帅郭士强在现场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时,新疆主场的主持人大骂“傻X郭士强”,并且情绪激动的重复两遍。

  新疆主场MC的这行为被辽宁男篮和现场的记者捕捉到。据悉,辽宁男篮俱乐部方面已经把此事反应到CBA公司。新疆方面也迅速对此作出回应,已停止主持人赵瑞的赛场服务工作,并对辽宁男篮、郭士强以及所有CBA联赛参与者表示歉意。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新疆主场MC第一次惹事。2013/14赛季,新疆主场MC因为在新疆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中违反相关规定,遭到中国篮协的出发;2014/15赛季,新疆主场对阵北京的常规赛中,新疆主场MC通过麦克喊话:“一支球队的主教练,咋咋呼呼地干什么,坐下!”话音刚落新疆主场球迷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声音,当时北京教练组和副总经理袁超非常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