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援琼斯遭雪藏一节半 主帅:他进攻太随意

字体大小:A A 2017-11-06 10:08: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18赛季CBA联赛第4轮,青岛男篮在客场105-111不敌北京队的比赛中,大外援琼斯在末节遭到了雪藏,对此,青岛男篮主帅巩晓彬认为,琼斯进攻太过随意,影响了球队的整体。【更多CBA资讯】

  巩晓彬主帅在比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飙戏,他分析了球队存在的诸多问题,“赛前队员也进行了分析,北京队的防守很有特色,”巩晓彬说,“今天我们进攻打的有些简单,防守端给了对手大外援太多机会。我们队伍是攻强守弱,一旦进攻打不开,就会陷入困局。”

  对于末节雪藏大外援琼斯,巩晓彬解释道:“琼斯单打比较多,进攻随意,所以我们有所考虑,看他今后对球队有没有帮助。”

  今夏,青岛引进了前NBA球员泰伦-琼斯,琼斯是很多中国球队所熟悉的面孔,因为曾在火箭效力多年并一度长期担任球队的首发内线。只是在本场赛事中,琼斯似乎完全迷失了,15投仅4中,最终仅拿下10分和7个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最终在第三节中段被主帅换下,直至比赛结束都没有再获得上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