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召回周琦! 将与球队集合周五对战骑士

字体大小:A A 2017-11-08 10:03: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的消息,周琦在昨日完成了在发展联盟的首秀之后,今日重新被火箭队召回,并且将准备周五和骑士队的比赛。【更多NBA资讯】

  日前,周琦被火箭队下放到发展联盟。就在昨日,周琦代表毒蛇队打了31分钟,得到15分,这是他自夏季联赛以来获得的最多的出场时间,而且周琦显然很享受这段经历。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的总经理莫Lei也到现场观看了这次比赛。

  这场赛事结束后,火箭队召回了周琦,这次召回也就意味着周琦不会参加美国当地时间11月8日毒蛇同奥斯汀马刺的比赛,他将归队与火箭队回合进行合练,准备下一场火箭对阵骑士的大赛。

  对于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一事,有消息人士Tou露,火箭队只是为了让他找到上场的感觉。因为火箭队上一场比赛和下一场比赛之间隔了三天时间,正好可以让周琦到发展联盟锻炼一下,毕竟一直跟着火箭队,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锻炼会影响球员的成长。

  火箭队主帅麦克-德安东尼也表示希望周琦能够在发展联盟积累更多的经验,“大部分时间内,周琦都会和我们呆在一起。”德安东尼说道,“如果我们可以让他去那里(发展联盟)打一两场比赛,他就会去。但是我们希望他留在这里继续学习。我们对他的发展计划没有改变。无论他打30场比赛还是2场比赛,我不知道,但是今年,我们对他的要求就是争取积累更多的经验,并且继续进步。他将会变得很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