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少因伤缺阵战森林狼 勇士缺了他还能出色吗

字体大小:A A 2017-11-09 10:55: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今日常规赛的焦点大战莫过于勇士主场迎战森林狼了。不过据美国媒体的消息,勇士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因为左大腿挫伤,将缺席今天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不知道勇士没有了杜少,能否发挥依旧出色呢?【更多NBA资讯】

11月9日勇士vs森林狼杜兰特缺席了吗

  勇士和森林狼可以说是西部状态最出色的两支球队了。目前勇士队取得4连胜,以8胜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2,森林狼则豪取5连胜,以7胜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3。本场赛事可以说是关键之战。

  遗憾的是,杜兰特在周二勇士击败热火队的比赛中受伤了,将会错过今天与森林狼的比赛。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均能够贡献25.4分7.8篮板4.6助攻和2.4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3.3%,三分球命中率为46.4%,罚球命中率为86%。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本赛季通过快攻场均得到5.8分,在整个联盟排在首位。而且根据数据显示,这一赛季勇士队通过快攻场均得到了26.5分,比排在第2位的湖人队高出10多分,湖人队是15.9分。可以说,没有杜兰特,对勇士队的损失颇大。

  不过上赛季,杜兰特曾因伤休战20场比赛,但在这期间,勇士表现不俗,打出过一波13连胜。不知道今天对阵森林狼的比赛,没有了杜兰特的勇士能否依旧发挥出色呢?